第A24版:体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14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民健身公益技能培训昨晚开展篮球教学

教学现场。记者 胡龙召 摄

    本报讯(记者 戴斌) 2017年宁波市全民健身公益技能培训昨晚开展篮球教学交流活动,50多名来自业余篮球队的选手在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综合馆进行了技战术培训和友谊赛。为球友们授课的指导教练常洪彬曾是专业篮球运动员,他表示:“同样一支业余球队,有没有教练指导,我觉得他们得分能力大约会相差三分之一。”

    参与本次活动的周详来自宁波卷烟厂,他告诉记者,单位里篮球是深受欢迎的项目之一:“不过我们都不是体育专业出身的,技战术方面缺失明显,还是需要专业的教练指导一下。”

    全民健身公益技能培训由宁波市体育局主办,旨在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健身运动,也为市民提供科学健身指导。目前该项活动已经分别针对青少年、成年及老年人举办了游泳救生、篮球、足球、乒乓球、围棋、皮划艇、门球等15个项目的公益培训,参与体育技能学习的市民近万人。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