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关 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1月1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冬日暖阳,让爱回家”

爱心大巴免费
送外来务工人员回家

  □记者 沈莉萍

  

  本报讯 昨天上午10:00,一辆车牌号为浙B·00092的大巴车,载着一车归心似箭的外来务工人员,从浙江万里学院门口出发,驶往他们的家乡———南昌。这是“冬日暖阳,让爱回家”大型公益活动开出的首辆“爱心大巴”。

  近日,为了让在宁波的外来务工人员顺利回家过年,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市总工会和新浪宁波、宁波腾峰集团共同推出了“冬日暖阳,让爱回家”大型公益活动。外来务工人员无需车票,只需要信任,并在新浪网报名,就会有爱心大巴车免费将他们送往家乡方向,并由平安宁波分公司提供保险。

  这项公益活动受到了外来务工人员的欢迎。截至昨日,报名参加活动的外来务工人员已经有300多人,活动微博累计转发量超过500条,专题点击量超过了10万人次,目前仍在不断增加。

  据悉,“爱心大巴”初定时间、路线为:1月16日发往江西南昌,1月22日发往安徽合肥,1月26日发往江西南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