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中国/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7月04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汕头市政协原主席赖益成
涉嫌住宅内杀死一名35岁女子

目前已被刑拘

  汕头市政协原主席赖益成
  ▲被赖益成杀死的女子季某

  记者3日下午从广东省汕头市有关部门证实,该市警方侦破一起2日发生的命案,伤害致死一女子的犯罪嫌疑人系汕头市政协原主席赖益成。

  2日17时30分许,汕头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赖益成报称,其在该市龙湖区星光华庭小区6栋一高层住宅内将一名女子打晕,需要120救护车到场救护。接报后,警方派员到场调查,该女子经120救护车到场抢救无效死亡。经查,死者季某,今年35岁,辽宁沈阳人。

  汕头市、区两级公安刑侦技术人员到场开展勘查工作,将涉嫌伤害致死季某的赖益成带走调查。

  赖益成现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3日,网上有消息称,汕头市政协原主席赖益成杀死了自己的情妇季某。赖益成与季某大约在2003年相识于夜总会,不久后发展为情人关系。季某2009年为赖益成生了个男孩,去年又生了个女孩。对此,汕头市公安局宣传科负责人称,目前该案具体情况已报市里审批。公安机关负责侦查破案,具体细节留待晚些时候由宣传部门统一对外公布。

  赖益成出生于1945年,广东普宁人。1988年9月,转业任汕头市工商局副局长;1992年5月,任汕头市纪委副书记;1994年5月,任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1998年8月至2003年5月,任汕头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2003年当选汕头市政协主席,2007年退休。据新华社、央视网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