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7月0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民健身大讲堂
给务工人员子弟
讲游泳安全

  本报讯(记者 戴斌) 昨天上午,由市体育局主办的全民健身大讲堂在蓝天路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上了一堂特殊课程———给近50名外来务工人员子弟讲解游泳安全注意事项。

  暑假期间,孩子嬉水安全一直是老师和家长心头沉重的牵挂,昨天的游泳课向孩子们特别强调了“不私自下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老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等避险防灾要领,并且让孩子们观摩和体验了人工呼吸等急救措施。

  “放假之前,学校也利用班队课时间给孩子们看过溺水教育的视频教育片。我们学校近半学生是外来务工人员子弟,暑假期间由于父母工作忙,他们很多时间都由自己安排,所以更需要各种安全教育。”冯家小学带队老师陈凤波表示,“在游泳池里进行体验式教育,肯定能达到更好的效果,可以让孩子们加强自我保护意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