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宁波/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7月0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生活垃圾分类推进到鄞州

  本报讯(记者 边城雨 通讯员 朱娇娇) 我市生活垃圾分类推进到鄞州。前天晚上,鄞州区垃圾分类进社区活动在首南街道金色水岸社区启动。

  作为鄞州区第一个试行垃圾分类回收的社区,金色水岸社区居委会此前已经向居民分发垃圾分类桶。该居委会主任徐艳介绍说:“社区共有住户2750户,每户家庭都能领到两个垃圾桶,目前已经有一半的家庭领取了垃圾桶。”

  鄞州区城管局垃圾分类办公室负责人金栩奕表示,在未来3年,鄞州区将以点带面逐步在新城区范围内推广生活垃圾分类回收工作。到今年年底,首南街道10个社区将实施垃圾分类,随后将逐步推广到鄞州区所有街道。

  记者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公室了解到,目前我市共有海曙、江东、江北、镇海、鄞州等18个社区正在实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到今年底,全市将有32个社区实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