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微播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7月0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几天最高气温都在30℃左右

  □记者 陈胜男

  

  再过三天就是小暑节气,在夏至的尾巴上我市气温开始回升,昨天市区最高气温达31.2℃,因为北风的影响比前一天稍稍降低了些。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下午至明天我市阴有阵雨,这两天的最高气温依然徘徊在30℃左右。

  “台风论坛”官方微博昨天发布消息,美国已发布热带气旋形成警报,这个即将生成的今年第8号台风名叫“浣熊”,下周初期将对日本造成严重影响。这个台风对我国的影响是间接的。

  台风的名字是怎么命名的呢?国际上统一的热带气旋命名法是由热带气旋形成并影响的周边国家和地区共同事先制定的一个命名表,然后按顺序年复一年地循环重复使用。但当一个热带气旋名称被使用,造成某个或多个成员国家的巨大损失,这个名称将会停止使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