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中国/时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7月2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国福喜集团宣布全面召回上海福喜产品

将在中国组建全新的管理团队

  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涉嫌用过期原料生产加工食品被曝光8天后,其母公司美国福喜集团(OSI)28日下午在沪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召回其子公司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所有产品,并将在中国组建全新的管理团队,并针对现任以及前任高管人员可能存在的不尽职行为进行彻底的内部调查。

  美国福喜集团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艾伯强表示,来自福喜总部的团队正陆续抵达上海,与当地团队紧密合作展开全面深入的调查。在此过程中,总部将继续全力配合上海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及其他监管机构的工作。

  此外集团总裁兼首席营运官麦大卫28日还宣布,将在中国彻底重建全新的管理和组织机构,中国的运营团队将会正式纳入OSI集团国际管理团队的一部分,直接嵌入到集团组织结构中,而不是作为单独运营的个体存在。新的组织机构将被命名为“OSI国际中国公司”。

  发布会上,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谢尔登·拉文向消费者道歉。但是,对于记者追问的究竟上海福喜发生了哪些行为、行为涉及公司哪个级别的高层以及消费者如何索赔等问题,发布会上均未给出明确回应。

  麦大卫表示,目前内部调查正在进行中。截至目前,调查结果发现,上海福喜所出现的问题与公司内部所要求达到的最高标准、生产流程以及公司政策完全背道而驰。而究竟是谁、为什么主导这些行为、动机如何,尚不得而知。据新华社电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