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宁波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10月0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明后天海面风力强
海岛游需注意安全

  本报讯(记者 陈胜男) 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我市晴到多云,明天多云转阴。今明最高气温逐日回落,但幅度不大,预计25℃—26℃。

  今年第18号台风“巴蓬”(强台风级)朝西北方向移动,未来不会登陆我国。市气象台预计,明后天受台风“巴蓬”外围影响,我市沿海海面有7—9级大风,外部海域风力可达9—11级。大风将不利于海岛游,气象部门建议市民注意天气变化,合理安排出行。

  这段时间冷空气很频繁,前几天影响北方的那股冷空气,使得这个国庆长假北方很“冻人”,北京、石家庄、沈阳都出现了入秋以来的最低温,我市在此股冷空气影响下也入秋了。

  预计国庆长假后期,还将有冷空气影响北方地区,东北、华北等地气温仍将持续偏低。准备去北方旅游的市民,须备好保暖衣服。而冷空气南下后对我市也会带来降温,尤其早晚最低气温可能降至17℃以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