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胖墩”

  余姚富巷小学204班小记者 吴烨涛

  

  我养了一只小乌龟,今年有两岁了。因为它长得胖乎乎的,所以我叫它“小胖墩”。

  “小胖墩”长得实在太可爱了!全身上下是青绿色的,脖子两侧有两块红红的花纹。眼睛圆溜溜的,骨碌骨碌地转着,好像一个“好奇宝宝”。它的背上有一个硬邦邦的壳,像是给它穿上了一件坚硬的盔甲。我猜它一定是个“数学家”,要不,为什么要在“盔甲”上画几何图形呢?“小胖墩”喜欢吃生肉,而且胃口还真不错!它还喜欢在中午的时候吃饱睡懒觉,难怪长成“小胖墩”呢!

  有一次放学回家,我跑到它跟前,和它聊着学校里发生的新鲜事,还不停地夸它漂亮。它好像听懂了似的,踮起两条后腿,支起身子,急急忙忙地想要站起来,展示自己可爱的样子。结果,它摔了个四脚朝天,露出了黄黄的小肚皮,惹得我哈哈大笑。你说“小胖墩”有趣不有趣?

  我真喜欢我的“小胖墩”,希望它能天天和我在一起。指导老师 孙利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