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的同桌“奥巴马”

  余姚世南小学506班小记者 郑媛文(证号35323)

  

  “奥巴马”本名刘洋潇,因皮肤黝黑黝黑,短短的头发有些卷曲,眼睛大得像铜铃,再加上香肠嘴唇里闪闪发亮的白牙齿,所以被美术闻老师封为“奥巴马”。起先,这外号只有咱们班那些淘气包们才喊,后来,这个外号广为流转,刘洋潇也顿时成了年级段的风云人物。

  自从“奥巴马”成名人之后,发生的趣事还真不少。这不,在一节劳技课上,我正准备上交我们小组的作品,突然想起工作人员的名字还没写,于是我便拿起笔刷刷地写起来。要写“刘洋潇”时我突然想搞一个恶作剧,于是故意写上了“奥巴马”,还特意让大家来瞧瞧。同学们见了,一个个都笑得人仰马翻,还有人故意问我:“怎么,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到你们小组来啦?”我得意洋洋地说:“那当然。”

  现在可好了,大家叫他刘洋潇,他不会理你,你称他奥巴马,他会对着你呵呵地笑,似乎他真是美国总统奥巴马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