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宁波/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12月0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市青少年万人圆梦行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罗湘波 通讯员 陈叶韵) 今天,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启动“宁波市青少年万人圆梦行动”,面向全市农村留守儿童、低收入农户青少年、进城务工青年、特殊儿童、孤寡老人等各类生活困难群体,希望社会爱心人士和组织通过精神关怀、物质资助、结对帮扶等方式助力困难青少年。

  本次万人圆梦行动由“微梦想1+1认捐活动”、“捐献声音———为视力障碍者读书活动”、“万人万卷公益图书馆活动”、“爱心校服认捐活动”和“新春送温暖活动”等五大板块组成。

  其中,“微梦想1+1”是针对全市贫困家庭青少年、留守儿童、外来务工子女等困难青少年,目前已征集187个在学业帮扶、生活需求、亲情陪伴等方面的微梦想。

  “为视力障碍者读书”则是一项捐献声音的活动。爱心人士可以通过关注“宁波共青团”官方微信,发送读故事声音和送祝福声音至宁波共青团微信后台。后期,这些声音将剪辑到一张光盘,送到低视力青少年和老年人手中。

  据悉,活动截止时间为2015年1月,如果爱心人士有意愿参与其中,可登录宁波青年网或关注“宁波共青团”官方微信查找有意愿的微梦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