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文艺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9月22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七届中国(宁波)农民电影节暨首届阿拉电影周即将启动

陆川等知名电影人将与宁波影迷交流

  本报讯(记者 顾嘉懿) 昨日记者从市电影公司获悉,第七届中国(宁波)农民电影节暨首届阿拉电影周活动将于9月23日至10月7日在我市举办。

  本届农民电影节以“市民的节日,电影的盛会”为主题,内容包括第七届中国(宁波)农民电影节启动仪式暨影片《诱狼》全国农村首映活动、“十三五”农村电影改革发展高峰论坛、全国农村电影发行放映经验交流会、国产新电影推介展映等。

  9月26日开幕的首届阿拉电影周将成为电影节的主打活动。9月26日、27日两天在宁波文化广场举办的电影嘉年华将通过露天电影展映、欢乐集市等内容拉近电影产业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陆川等知名电影人也将在“阿拉电影周”期间举行影迷见面会。此外“白露”大学生微电影暨短片展评、电影海报展、电影设备展、电影投资论坛,以及约“惠”影院、电影主题音乐演唱会、阿拉聊电影等活动都将陆续推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10月12日、13日举行的首届阿拉电影周之电影创投路演单元,该活动旨在通过论坛+优秀项目路演、电影投资方代表现场点评+签约合作发布的方式,搭建宁波与国内顶级电影企业和投资机构的沟通交流平台,对提升宁波城市文化形象、提升电影节品牌影响力有较为重要的意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