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生活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9月2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大理工校友
募集2000万元助创业

  本报讯(记者 沈莉萍 通讯员 黄蓓蓉)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近日,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一名校友募集大学生创投基金2000万元,以帮助大学生们创业。

  昨天,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举行校友值年返校活动。该校从2001年建校至今,已有14年,毕业生们带着深深的眷恋回到母校。让在校师生最兴奋的事是,首届校友徐春浩牵手引入了优秀企业家组织,募集了大学生创投基金2000万元,设立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校友创投基金。同时,以他为代表的企业家团队向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捐赠120万元用于创投基金的日常运营。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创业气氛浓郁。据调查,根据对在校生和毕业生连续几年的调查,该校大一新生有17.8%的学生有创业的意愿,其中有2%的在校生创业成功,有8%的学生毕业后选择了创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