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巷镇中心小学孩子
为老人献爱心

金家漕小学学子“纸搭高”显身手

  本报讯 10月18日下午,慈溪市周巷镇老人公寓餐厅里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周巷镇中心小学教育集团组织的“爱心·孝心之旅”慰问活动正在举行。

  36个孩子精心准备了十多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他们有的展歌喉,有的秀舞技,有的演魔术……

  家长们忙着为老人们包水饺。表演结束,孩子们把热腾腾的水饺端给老人,老人们慢慢地嚼着,细细地尝着,如大家庭过节一般其乐融融。

  临别时,家委会给每位老人送上了保温杯和保暖袜。慈溪市周巷镇中心小学教育集团502班

  小记者 许沉思(证号1531695)

  指导老师 周雯

  

  金家漕小学学子“纸搭高”显身手

  

  本报讯 近日,在金家漕小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科技节系列活动,其中最有趣的就是“纸搭高”。

  根据年段不同,比赛的要求也不同,四年级的一个同学,用一张A4纸,在不能用剪刀和不能用双面胶或其他胶水的情况下,居然搭了1.2米,让大家大呼惊奇,连声称赞。

  鄞州区金家漕小学小记者 陶轶凡 陆亚雯

  

  骆驼中心学校举行乐器比赛

  

  本报讯 骆驼中心学校近日开展了第三届“放飞梦想·奏响未来”校园器乐比赛。本届器乐比赛以独奏、重奏、小合奏以及组合等形式,激发学生对艺术的兴趣,展示学生才艺,努力培养学生的艺术欣赏能力和艺术表现能力。

  骆驼中心学校301班小记者 李馨妍(证号1517645)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