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登高,你圆梦

  江东区实验小学203班小记者 蔡睿城(证号1501555)

  10月17日上午,我和妈妈一起参加了“我为99位老人登高圆梦”公益行动。

  王阿姨告诉我,只要爬上江北荪湖的小灵峰山顶,就可以赢得孝老爱心基金,帮助贫困孤寡老人实现一个微心愿。我听了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爬到山顶。

  我和妈妈来到山脚下,来不及欣赏美丽的景色就顺着台阶往上爬,火辣辣的太阳晒在我的头顶,不一会我就气喘吁吁,满头大汗。就这样走了十几分钟,我们来到了一个休息点。我一边休息一边欣赏美丽的景色。田野里,金灿灿的稻谷正等着农民伯伯来收割。

  妈妈看了看挥汗如雨的我,说:“太累了!我们原路返回吧?”我坚定地说:“不!我一定要爬到山顶!”我吃力地往上爬,虽然我的脚已经软了,但我终于来到了终点。我得到了300元的孝老爱心基金,可以为陈奶奶买一台落地电风扇。

  下山的时候,我感觉天仿佛格外的蓝,阳光仿佛更加灿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