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都市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3月20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去别人家的学校
体验最有特色的课程

  昨天,同学们在李惠利小学体验气火箭特色课。记者 唐严 摄

  江东学生开启“走校”之旅

  本报讯(记者 徐叶 通讯员 庄承婷 严科平) 气火箭、创意机器人、航空模型、汽车模型……昨天上午,李惠利小学安排的这些课程,让来自戎徐小学、白鹤小学的小客人忍不住欢呼雀跃。

  李惠利小学的科技特色课在兄弟学校中十分有名,其他学校的学生们早就盼着来串门体验了。据统计,昨日共有400多名学生到该校体验。而在上个周末,李惠利小学的孩子们也到荷花庄小学体验了书法课。

  在我市,江东区是最早启动特色校园文化建设工程的。为了更大限度地共享优质教育资源,让每个学校的特色品牌课程辐射到全区中小学,从这学期开始,走校体验课程项目正式启动,全区2.7万余名中小学生以“走校”的形式,开启一场跨越校园的学习体验之旅。

  目前,该项目已在9个学校、4个社会实践基地开发了13门特色课程。按照规划,从小学至初中的各个阶段,江东区的每一名学生将走进不同的学校上课,完成约100个学时的拓展性课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