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文艺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4月2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首届漫画艺术大赛优秀作品展开幕

  本报讯(记者 陈晓旻) 提起漫画,你或许首先想到的是宫崎骏、蔡志忠、几米等,想欣赏我们宁波本土原创漫画吗?想看看漫画这种智慧的艺术如何融入并影响我们的生活吗?昨日上午,宁波市首届漫画艺术大赛优秀作品展在117艺术中心启幕,并公布了首届漫画艺术大赛获奖名单———徐晓蓉的《自在》、孙心洁的《彩妆系列》获得一等奖,胡梦祎的《童谣》等三组作品获得二等奖,孙叶青的《冷人》等5组作品获得三等奖,另有24组作品获得优秀奖。

  此次宁波市首届漫画艺术大赛旨在发掘宁波本土漫画原创新势力,让漫画文化融入生活,推动漫画艺术与文化产业的有效对接。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市高校、企业和社会的近200名漫画家和漫画艺术爱好者创作的658件作品。组委会精选了近300幅优秀漫画佳作进行展览,并集结成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