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人才科技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9月25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市新建11家院士工作站

  昨天上午,宁波人才科技周“院士工作站”授牌仪式在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宁波市新增11家院士工作站。姚建铨、陈云敏等院士参加授牌仪式。与普通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也建立了院士工作站。

  今年新增的11家院士工作站分别是:

  庄辉、姚建铨、俞梦孙等院士领衔的创新团队与宁波海仕凯驱动科技有限公司共建院士工作站;李德群院士领衔的创新团队与宁波方正汽车模具有限公司共建院士工作站;俞梦孙院士领衔的创新团队与宁波易中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共建院士工作站;韩布兴院士领衔的创新团队与宁波能之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共建院士工作站;李卫院士领衔的创新团队与宁波复能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共建院士工作站;John C. Crittenden院士领衔的创新团队与宁波理工环境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院士工作站;丁荣军、陈云敏等院士领衔的创新团队与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共建院士工作站;袁渭康、钱峰院士领衔的创新团队与中国石化镇海炼化分公司共建院士工作站;都有为院士领衔的创新团队与浙江中杭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共建院士工作站;刘中民院士领衔的创新团队与宁波富德能源有限公司共建院士工作站;尼古拉·卡特尔等院士领衔的创新团队与象山县科技创新中心共建院士工作站。

  记者从市科协了解到,包括这新成立的11家院士工作站,宁波至今已有98家院士工作站,为宁波的科技企业提供智力等方面的支持。

  记者 王元卓

  通讯员 王国英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