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热 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子沉迷赌博输了上千万元

竟想抵押租来的豪车骗钱

  本报讯(记者 孔玲 通讯员 牛伟 汪红君) 一个全职妈妈贪恋网络赌博,几年来输掉了上千万元。为了翻本,她竟想出了生财“奇招”:到宁波租豪车后再去余姚抵押套现,不过她的行为很快被识破。

  据办案民警介绍,事情发生在10月13日晚上9点多,一辆保时捷卡宴越野车在余姚某投资公司门口停下,从车上下来一名女子。

  走进投资公司之后,该女子说要抵押豪车,并告知车是一个欠她钱的男子抵债给她的。为了让老板相信,女子还拿出了行驶证以及原车主的抵押借条。

  最终,双方以30万元的价格达成了抵押协议。投资公司的老板谨慎起见,拨打了车主电话进行核实,没想到电话那头的车主听说豪车要被抵押,一下子就急了,连忙告知这是宁波某租车公司的车。随后,车主立即报警,梨洲派出所民警连夜将这名女子抓获。

  经审讯,该女子交代了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她姓段,今年37岁,杭州人,老家在余姚,家庭经济条件十分优越。结婚之后定居杭州,为了陪孩子读书,当起了全职妈妈。因为不用上班,段某就想通过网络赌博赚点钱,却不想从此万劫不复。

  据段某交代,几年前接触了网络赌博之后,她先后输掉了上千万元,家里也负债累累。然而,段某依然执迷不悟,总想着翻本,于是想出了生财“奇招”:从宁波租辆豪车去余姚做抵押,先弄个几十万元赌一把,赢了钱再去还车。

  10月12日,段某在宁波某租车公司租了一辆保时捷卡宴,又找人伪造了车辆行驶证和抵押借条。第二天,专门选择晚间到余姚办理豪车抵押套现,没想到却被识破。

  目前,犯罪嫌疑人段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审理之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