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巡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1月1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部分方向汽车票开始有点紧张

    本报讯(记者 范洪 通讯员 戴文娟)  随着节前客流高峰的临近,部分线路的汽车票也开始紧张起来。记者昨日从宁波公运集团了解到,截至目前,宁波四大汽车站已预售春运汽车票近17万张,预计春运40天,我市公路客运将发送旅客86.4万人次,公路出行客流高峰将从本周五开始,一直持续到1月25日(腊月廿八)。

    记者了解到,目前,汽车南站发往千岛湖、新安江等班线车票已经比较紧张;汽车中心站(客运中心)发往江西波阳、赣州、景德镇、九江,安徽宿松、安庆、黄山、祁门,湖北襄阳、汉口、宜昌、沙市,湖南常德,陕西西安以及四川泸州的班线车票也比较紧张。

    此外,汽车中心站发往江西南昌、上饶、德兴、鹰潭、乐平、都昌、永丰、婺源、九江,安徽九华山、潜山、巢湖,江苏滨海、射阳、淮安、徐州、宿迁,湖南岳阳、长沙、常德,湖北十堰,河南南阳、郑州、周口,贵州贵阳以及重庆的班车,目前还有少量余票,前往上述方向的旅客请尽早购票,以免耽误行程。

    目前,汽车中心站、南站、北站、东站已启用二维码检票上车服务。通过宁波公运网站、“宁波公运”微信、携程、畅途、12308等渠道购票的旅客,可使用二维码直接检票上车,省去排队取票环节。

    春节长假期间,我市四大汽车站的站务作业时间略有调整。除夕当天基本是6点左右发车,17点前停止发车(不包括汽车南站)。大年初一开始,各站作业时间逐渐延长。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前往上海、杭州及舟山方向的旅客,除夕和大年初一,汽车南站最晚发车提前至17点45分,初二最晚为18点30分,从初三开始延迟到22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