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3月2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储银行宁波分行员工走上街头:

接力爱心公益纪念邮储十周

赵维江 摄

    本报讯(记者 崔凌琳 通讯员 谭鹏飞) 十年成长,邮储银行始终怀着一颗感恩客户、回报社会的心。在成立十周年之际,该行同样选择用公益这种方式纪念生日和成长。

    记者昨日从邮储银行宁波分行获悉,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品牌建设,该行总行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设立了“邮爱公益基金”,并将每年的3月20日定为“邮储银行公益日”。昨日,该行宁波分行自营和代理网点员工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统一佩戴“邮爱公益基金”LOGO胸贴,以健步走的形式在街道、广场等公共场所全面宣传。

    据悉,该公益项目致力于为贫寒学子成长的关键阶段提供支持和关爱,让每个想要上学的孩子都能继续有学上。邮储银行全体员工率先发起捐款,帮助特困高中生圆求学梦。统计显示,截至3月20日15:30,超2万名员工捐款,捐款金额已逾530万元,善款已能解决近2800名贫困高中生1年的生活费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