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播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3月2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周末和清明节前一天有交通管制

    清明节将至,本周末(3月25日、26日)及清明小长假前一天(4月1日)可能会出现一个出行小高峰。公安交警部门提醒:出行前请先行了解沿途临时交通管制信息,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和时间,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此次临时交通管制为鄞州区部分道路,涉及3月25日、26日和4月1日共3天,每天5时至14时。管制期间,禁止机动车在329国道(东环南路口至宝瞻公路路口)由西往东行驶(除公交车、两轮摩托车外),沿线相关单位和住户车辆实行单向通行;禁止一切货车在329国道(东环南路至富春江南路)、东环南路(鄞县大道至通途路)、环城南路(215省道至东环南路)、宝瞻公路(鄞县大道至329国道)通行;禁止一切货车从高速公路鄞州东(原育王出口)下高速。

    此外,东线部分墓区内部道路将实行单行交通组织:前往九峰陵园、青龙山墓园的私家车辆,应按照329国道—宝同路—同心路—329国道单向通行;前往永安马龙公墓的私家车辆,应按照329国道—宝同路—宝林路—同心路—329国道单向通行;前往凤凰工艺墓园、潜龙公墓、宝幢联合公墓、如意公墓的私家车辆,应按照329国道—宝同路—凤凰路—329国道单向通行。

    清明节4月2日至4日,将对育王、宝幢和西线山下庄以及北线汶溪、骆驼等重要墓区周边道路实施更为严格的交通管制措施,具体通告另行发布。

    记者 陈烨 通讯员 周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