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4月24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选500人共读好书

首届宁波市大学生书评大赛启动

    本报讯(记者 赵鹏) 昨天,由市文广新闻出版局和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宁波都市报系、浙江万里学院及新华书店联合宁波14所高校及国内57家出版机构共同举办的首届宁波市大学生书评大赛,全面启动。

    本次大赛将通过邀请大学生“读书+写书评”的方式,鼓励全民阅读、科学阅读,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大赛分为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

    海选阶段将从宁波在校大学生中海选产生500位种子选手,并结合57家出版机构推荐的热门书目,选出宁波大学生最想读的100本书。从复赛阶段开始,参赛选手所写书评的书籍,将由组委会免费赠送。

    本次大赛设置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50名,获奖大学生将获得奖金及奖品若干,并颁发奖牌及证书,其中的优秀作品还将刊印成册。

    大赛具体活动规则,请关注宁波晚报或东南商报官方微信,回复“书评”查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