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4月2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7中国国际动漫节开幕

16家宁波企业出征

    本报讯(记者 陈晓旻 通讯员 戴云华)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天起至5月1日举行。由宁波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宁波电视台少儿频道承办的宁波馆,将在动漫节期间盛装亮相。

    中国国际动漫节自2005年以来每年在杭州举行,是唯一的国家级动漫展,也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人气最旺、影响最广的动漫专业盛会。今年的宁波馆设计以“宁波智造,乐享动漫”为主题,宁波民和影视动画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大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将在动漫节期间与国内外客商开展版权贸易、招商引资等活动。

    据悉,宁波动漫团已连续多年参展,成果颇丰:动画片《布袋小和尚》《小鸡彩虹》分别获得2014年、2015年国际动漫节“金猴奖”;平均每年达成合作项目50余个,合作金额2000多万元;20多部宁波动画片参展“浙产优秀动漫海外展播”,4部被浙江电视台看中买断版权,面向40多个国家和地区展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