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5月23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市第11届小微企业融资洽谈会6月2日举行

有融资需求吗? 本报为您牵线搭桥

请拨打87682450、87682543咨询报名 或发送至邮箱chen87682182@163.com

    由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宁波银监局、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宁波市小微办、宁波市民营企业协会、宁波市个体劳动者协会和宁波都市报系承办的宁波市第11届小微企业融资洽谈会暨宁波市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实施推进会将于6月2日在南苑饭店举行。

    2017年是我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金融业风险防控的关键之年。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最新要求,银监会研究出台《关于提升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的指导意见》,以进一步指导银行业做好服务实体经济相关工作,尤其是在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过程中,提供更具针对性和有效性的金融支持和服务,不断提高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其中一大重点是持续提升“三农”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要继续细化落实小微企业续贷和授信尽职免责制度,进一步推广“银税互动”“银商合作”“双基联动”等服务模式和动产抵(质)押融资等业务。

    2016年8月,宁波市正式获批成为全国首个“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2017年3月颁布了《宁波市推进“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的若干意见》,在全国率先推出22条新政,其中第16条指出要促进金融要素向制造业优化配置,具体内容包括引导银行业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建立政策性融资担保体系、鼓励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营造产金融合的良好环境等。

    此次融洽会正是有关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大政方针,深入推进我市“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小微企业“两创示范”和“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工作而进行的贴合市场需求的有效行动之一。

    此次小微企业融洽会上,宁波银行业金融机构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小微企业提供多项融资政策和措施,并在规范财务管理、维护合法权益、盘活存量资产、运用金融工具等方面为小微企业提供帮助,促进小微企业综合素质提升。

    2009年以来,东南商报联合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已成功举办了10届融资洽谈会,累计吸引了数千家的企业参加,共有1000余家企业与银行达成融资意向几十亿元,洽谈会已逐渐成为我市民营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的重要融资平台。

    今起,本报开通融洽会咨询报名电话,面向全市征集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同时继续深挖“首贷”客户群,深入挖掘一批确实存在融资需求但尚未发生过银行信贷业务的企业,根据报名情况详细记录小微企业的具体需求与联系方式,积极推动银企有效对接,牵线金融机构在融洽会上针对性地给小微企业提供贷款帮助。

    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请拨打电话87682450、87682543报名咨询,或者将您的相关情况以及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chen87682182@163.com,我们将仔细登记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在6月2日举行的宁波市第11届小微企业融资洽谈会上,本报将安排报名的小微企业,牵线金融机构进行贷款帮助,引导银行业机构根据各自市场定位和专业特长与上述企业进行主动对接,就授信和服务细节进行洽谈,介绍合适的银行为您提供融资帮助。

    如果您的企业正在经历“成长的烦恼”,有融资方面的需求,请赶快拨打电话报名吧!

    报名时间:5月23日至5月31日

    报名电话:87682450、87682543

    报名邮箱:chen87682182@163.com

    记者  周静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