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宁波老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5月2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印象博物馆”摄影之旅等您加入

奖金最高达2000元

    近一月以来,“印象博物馆”摄影大赛向社会各界征集摄影作品,许多老年摄影爱好者给我们寄来了他们“眼中的博物馆”,照片里有孩子们参加活动的笑脸,有志愿者帮助老人的温馨场面,有博物馆展品的风采,更有家人巡馆的温暖合照。

    目前摄影大赛报名仍在继续中。

    参赛方式: 参赛者可用相机或手机拍摄照片,以发送电子稿的方式参与活动,电子稿请发送至xcjy@nbmuseum.cn(“宁波博物馆”宣教部专用邮箱)。电子稿需提供以下信息:年龄、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建议注明原工作单位和现所属老年大学名称。 

    评选方式: 本次摄影大赛将于6月初进行作品评选,评选方式不仅邀请了专家评审团评选出金、银、铜及入围奖,奖金最高达2000元。还将通过“宁波老年”微信公众号进行评选出最佳人气奖。获奖作品也将在宁波博物馆举办作品展,成为博物馆的精彩“展品”。    记者 徐丽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