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5月3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健美“教父”查尔斯来甬授课

    本报讯(记者 戴 斌 顾嘉懿)对于健身健美爱好者来说,著名教练查尔斯·格拉斯是一位“教父”级的人物,端午小长假期间他空降甬城,为健美健身爱好者们带来了精彩的分享会。

    查尔斯·格拉斯在健美领域享有盛誉,他对训练动作和生物力学有细致深入的理解,弗勒克斯·惠勒、德克斯塔·杰克逊、克里斯·科米尔等健美明星都曾接受过他的指导。

    据了解,这是查尔斯第一次来中国内地。分享会中,他为大家讲述了健美健身运动训练技术的演变历程、现代健美技术革新,以及他对运动理念的理解,并亲自示范,纠正了学员们的错误动作。他还透露了自己成功训练出多位冠军选手的秘诀:那就是在训练中和学员建立良好的关系,不断观察学员缺乏的部分,再安排针对性的动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