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6月16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银行业优+好榜样”榜单出炉

    本报讯(记者 徐文燕) 昨天下午,由宁波日报报业集团都市报系主办,浙江传媒学院创新与发展研究所协办,宁波晚报、东南商报官方微信2017年度独家广告代理机构——宁波大甬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新媒体、新金融、新经济融合创新与发展大会”暨“3·15宁波银行业优+好榜样大调查评展”颁奖典礼在位于海曙区的月湖金汇小镇举行,大会吸引了我市近40家金融机构参会。

    2015年,宁波日报报业集团经过内部改革、整合,设立了现在的都市报系,以进一步推进新媒体与传统纸媒的融合,增强媒介影响力,提升受众服务水平。经过两年的努力,目前,都市报系在媒介融合方面,已经初步形成了“传统纸媒+官方微信微博+子微信矩阵+电子报”的多平台分发内容、全人群覆盖的融媒体发展格局。

    其中,报纸这块,都市报系目前有《宁波晚报》《东南商报》两份都市类报纸,同时拥有《宁波少年》《宁波老年》分别针对青少年群体和老年人群体的专刊。

    在新媒体方面,都市报系目前有两大媒体类微信号——宁波晚报官方微信、东南商报官方微信。同时,报系这些年还逐步培育发展了一大批专注于某一垂直细分行业的子微信号,像专注于财经股票投资领域的“值说吧”、专注于房产领域的“宁波新房客”、专注于幼教领域的“宁波宝贝”、专注于乡村节庆活动的“宁波乡村旅游”、专注于本土婚恋人群的“甬现”、专注于中小学教育的“宁波晚报升学通”、专注于本土美食搜索评价的“宁波美食研究所”等微信号。截至目前,都市报系旗下微信、微博等新媒体的用户总数已经突破650万。

    近年来,宁波日报报业集团都市报系发挥既有的新闻采编、内容生产的优势,在做大做强上述官方微博微信的同时,还代理了“宁波发布”等多家的政府部门官方微信号。同时,也凭借专业技术实力,竞标获得了宁波市总工会、宁波市妇联等诸多单位官方微信号的技术开发,为这些单位的官微在活动呈现、粉丝增长等方面提供强大的内容和技术支持。

    昨天的大会还举行了“3·15宁波银行业优+好榜样大调查评展”颁奖典礼。据介绍,2017年3月至5月,宁波晚报、东南商报官方微信主办了“新服务、我做主——3·15宁波银行业优+好榜样大调查评展”活动,这不仅是一次银行服务评展,同时也是宁波互联网金融下的银行新服务应用程序的一次评判。根据各银行在互联网金融下新服务的表现进行线上投票,综合大众体验的报告、专业人士打分评展“用户满意新服务银行”及各单项奖。

    相关链接

    “宁波银行业优+好榜样”榜单

    用户满意新服务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上海银行宁波分行;

    最具服务能力微银行:上海银行宁波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

    最佳体验的电子支付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

    最佳口碑理财品牌:阳光银行;

    最智慧智能营业网点:中国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营业部、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营业部;

    最受欢迎手机银行:鄞州银行、农行掌上银行;

    最佳创新营销信用卡:上海银行淘宝联名卡。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