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6月1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起我市再度进入梅雨期

    本报讯(记者  石承承) 享受了一个阳光,气温又不算太高的周末,很多人甚至可能都已经忘了眼下还是梅雨期。市气象台说,从今天开始,我市将再度进入梅雨期,而且将一直持续到27日。

    和入梅后首轮降水带来疾风劲雨不同,从目前的预报看,这回降水过程打的是“持久战”,接下来的一周时间,我们都将在“多云转阴有阵雨”或者“阴有阵雨或雷雨”的状态中度过。换句话说,雨下不下,什么时候下,都得看老天。

    碰到这样的天气,难免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和出行带来诸多不便,比如得备好足够的换洗衣服。不过,这种雨水“绵绵无绝期”,不正是梅雨该有的样子吗?

    不过,从目前的预报看,等到周末,气温会有一个明显的弹升,不仅表现在最高气温将攀升至28-29℃,就连最低气温也有26℃左右,恐怕到时候得过一个“黏糊糊”的周末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