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8月02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十五届“新丝路”模特大赛报名火热

帅气“00后”初露峥嵘

将读高二的夏禹阳光帅气

    本报讯(记者 顾嘉懿) “博洋家纺·净静鹅绒”第二十五届“新丝路”模特大赛自7月底发布赛事启动的消息后,报名火热。许多读者通过不同途径向本报咨询相关报名、培训情况,有几位刚刚达到16周岁年龄要求的“00后”也发过来个人信息,帅气、阳光的他们想在这次家门口的比赛中得到学习和成长。

    2000年12月出生的夏禹是目前报名选手中年龄较小的一位,下半年才读高二的他已长到188cm的个头,在同龄人中引人瞩目,其小眼睛、高鼻梁、厚嘴唇的长相也很有特点,是效实中学的“校草”。从小,夏禹就有文体方面的特长,他从小学二年级开始学小号,目前已通过业余十级和浙江省高水平艺术特长生专业A级的考试。夏禹很享受这段艺术经历,他介绍说吹小号对气息的运用有很高的要求,目前他正跟随宁波交响乐团的首席小号进一步深造。

    夏禹还喜欢打篮球,是班里的篮球队长。因为在学校知名度高,夏禹笑说,常有陌生人在路上跟他打招呼,而他叫不上别人名字还挺尴尬的。

    报名本次模特大赛,夏禹说“只想尝试一下”。他以前没有上过T台,只在电视里见过。为了把自己的形象练得更阳光,这个暑假一开始他就在健身房练器材,早上写作业、吹小号,晚上去健身房,一天很快就过去了。“倒不是说想走专业的路,而是想开开眼界,能大方地展示自己就好”。没有模特基础的夏禹原想跟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模特班的老师先学学,听说“新丝路”模特大赛会安排培训,他放心了许多。

    据了解,“新丝路”模特大赛是国内知名的模特选拔大赛,曾走出瞿颖、张梓琳等超模。本届宁波赛区的比赛由新丝路(北京)时尚集团和宁波都市报系(宁波晚报、东南商报及官微)联合主办,将邀请“新丝路”历届知名模特担当评委,各大知名高校优秀教师授课,培养、选送优秀的选手进入全省决赛和全国总决赛。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奖的选手有机会与本次活动合作商家现场签约,获得各大演出机会等。本次赛事还在传统模特选拔模式上进行了创新,分为传统超模选拔和时尚模特(潮模)选拔两类,强调多样性、精彩性和创新性,彰显“浙江·宁波”领先华东时尚之都的地位。

    目前赛事报名还在火热进行中,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9月10日。主要条件为:超模组女选手年龄在25周岁以下,16周岁以上,身高168cm以上;男选手年龄在30周岁以下,16周岁以上,身高180cm以上。潮模组身高在162cm以上,年龄16周岁至25周岁,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含在职高中或同等学历)即可。有意者可至鄞州区宁东路901号1楼(宁报集团)现场报名,或关注“宁波晚报”官方微信,回复“新丝路”获取报名页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