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四川九寨沟县发生7级地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8月11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赴九寨沟游客陆续安全到家

    本报讯(记者 谢舒奕)  8月8日21时19分,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曾在震区经历险情的宁波游客都已安全到家了吗?

    据宁波市旅游局统计,此前通过我市旅行社发往九寨沟的共有5个旅游团,团队游客有42名,散拼游客64名。另据记者了解,还有从海曙、鄞州、北仑出发,通过在携程、途牛等旅游网站报名或通过自行乘机、坐动车、自驾等方式前往九寨沟的自由行客人。

    经相关旅行社人士确认,赴九寨沟游客已陆续安全到家。昨天18时左右,浙江达人旅业有关负责人楼金杰告诉记者:“我们的14人团队以及几名散客今天已经全部回来了。”19时24分,中国国旅宁波公司国内部副总经理徐维芬说:“我们的2名客人正在登机,今晚就到家。”

    与此同时,此前由朋友圈友人发现身在九寨沟微信更新却戛然而止求助本报的自由行客人北仑王先生向记者报平安:“今天中午12点多就到宁波了!”其他此前向本报微信公众号平台求助的6名自由行游客目前身处成都,与友人相伴计划近日返回。

    另外,记者采访中获悉,部分游客由于精神状态良好仍有玩兴,或想进行短暂修整,决定几日后再返回。“据我了解,个别游客会在成都玩几天。”浙江飞扬旅游集团执行董事李达表示。“听4名散客说他们的单位已经准假,会在成都待两天,后天回来。”徐维芬也这么说。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