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400多位海外买家携订单来宁波采购

第三届全球贸易信用大会9月19日登场

    本报讯(记者 殷浩 通讯员 李学立) 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第三届全球贸易信用大会将于9月19日正式启幕。作为本次大会重头戏之一的全球诚信生态贸易接洽会已经有400多位海外买家确认参会,我市外贸企业抢订单的机会来了!

    第三届全球贸易信用大会由全球贸易信用e平台(www.egtcp.com)主办,宁波市商务委和江北区政府、浙江前洋经济开发区支持。大会以“一带一路和信用外贸”为主题,活动由启动仪式、信用风云颁奖盛典、全球诚信生态贸易接洽会、海外买家走访外贸企业等活动组成,旨在响应国家倡议,搭建平台助力中国中小外贸企业走出去对接“一带一路”市场。启动仪式已经在8月13日举行,邀请到了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魏建国前来举行主题报道会,引起宁波市外贸界人士的极大关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