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0月0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甬图90·我的记忆”征文评选揭晓

    本报讯(通讯员  张紫艺) 经过近4个月的征集和评选,“甬图90·我的记忆”宁波市图书馆建馆90周年征文活动近日圆满落幕。本次征文旨在展现宁波市图书馆90年的发展历程,展示图书馆保存典籍、传承文明、倡导阅读、服务民生的理念。征文活动自6月初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读者的踊跃投稿。来稿不仅角度多元,而且饱含深情,作者们纷纷结合切身体会,讲述他们如何走进甬图、读到好书的种种经历和感悟。

    经过评选,骆兆平的《重建宁波市图书馆记忆》荣获本次征文一等奖,冯慧珺的《梦想腾飞的圣地》、 王荣的《我在天一阁读古籍》和冯秋玲的《那张墨绿色的借书卡呦》3篇文章荣获二等奖,袁芳芳的《致无悔的青春》、俞信芳的《甬图90·我的记忆》、林美鼎的《我与图书馆的情未了》、王雪培的《三代人与图书馆的故事》、董琳琳的《孩子们成长的沃土》和张树声的《图书馆90周年馆庆感怀》共6篇文章荣获三等奖。另有毛佐明的《一段传奇般的阅读印象》等10篇文章获入围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