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 我市实现网上挂牌

    本报讯(记者 周科娜 通讯员 陈芳 楼立明)  昨天上午,象山县丹河路与丰饶路交叉口东北角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在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公布,这是我市首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在网上挂牌。

    此次出让的两块地块位于象山县丹河路与丰饶路交叉口东北角,地块面积分别为1850平方米和3189平方米,用途为批发零售、住宿餐饮、商务金融用地,容积率为1.5。起始价分别为830万元和1430万元。

    据了解,从今年10月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交易工作全面实施网上交易,信息发布、竞买申请、拍卖(挂牌)竞价、成交结果公布等均通过全省统一、终端覆盖所有市县的土地出让网上交易系统进行线上操作,现场竞价的模式将成为历史。同时建立数字认证制度,出让人、竞买人均实行实名认证和信息加密,保证竞买人身份的真实性、安全性和保密性,有利于进一步降低交易成本和最大限度促进国土资源交易的公开公正。

    目前,我市已严格按照浙江省统一要求,先后完成了系统对接、竞买保证金银行确定、交易工作模拟测试等,各项工作准备就绪,操作人员也已落实到位。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交易的实施单位由原来各地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或国土部门统一调整为由国土部门负责实施。竞买人可登录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查看招拍挂公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