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民K歌大赛10强角逐赛今晚举行

谁是你心中的“宁波好声音”?赶紧来投票吧!

    本报讯(记者 陈晓旻) “一人一艺杯”2017年宁波首届全民K歌大赛历时两个多月后,从海选到城市对抗赛,高潮不断,经过层层选拔,来自东西南北中部五大赛区的25强选手于9月30日诞生,目前选手的培训工作也已经结束,今晚,他们将参加十强角逐赛。对于接下来的“歌王之战”,每位选手都进行了精心准备,网上投票通道也已经开启,谁是你心中的“宁波好声音”?赶紧来投票参与吧!网上投票到本月28日截止。本次晋级25强的选手在十强角逐赛中除了比赛晋级,还有投票人气比拼,人气最高的选手会有丰厚奖励!

    记者从大赛现场获悉,之前五大赛区的五场城市对抗赛就比得非常紧张、激烈,接下来的“歌王之战”充满悬念。为确保大赛的公正性,之前的五场城市对抗赛均由信业公证处的公证员进行现场公证,为的是不错过每一个好声音!认真对待每一位参赛选手!

    选拔出来的25强选手虽均为草根歌手,但唱歌水准很高。他们的演唱风格迥异,从流行、民族、美声,到饶舌、摇滚、阿卡贝拉,表现形式多样,其中多位个性鲜明的选手给观众及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如来自中部赛区的李霁准,用他独有的嘻哈唱法吸引了评委的目光;来自东部赛区的阿卡贝拉人声乐团,用新颖的形式、美妙的和声让6位成员浑然一体,惊艳了观众;来自南部赛区的“烧烤哥”秦小博,用他稳健的台风、嘹亮的歌声嗨爆赛场;来自北部赛区的王挺,凭借一曲《悟空》打动了评委老师。此外,25强中唯一的外国选手Carlisle,用她动人的声线告诉人们“音乐无国界”,她的一句“I love Ningbo,thanks”道出了每一位选手的心声。

    根据大赛规则,十强角逐赛将分为三轮。第一轮是把25名选手分成5组,每组5人自选歌曲进行2分钟的演唱,唱完后,由评委集中点评,通过举牌选出每组1名选手,直接晋级五强抢位赛,其余20人进入第二轮。

    第二轮是20名选手按照号码顺序进行一对一的PK赛,自选歌曲轮流演唱2分钟,评委举牌选择,淘汰10人后,胜出的10人进入第三轮。

    第三轮是10位选手的终极PK,选手们自选歌曲演唱2分钟,由9位大众评审投票,得票多的前5名晋级五强抢位赛,并和票数低的五位抽签成为两两组合,将在下一场抢位赛的第一轮进行合作演唱。

    据了解,本届“一人一艺杯”宁波首届全民k歌大赛在传统媒介的基础上,首次引入线上比赛、自媒体代言、网络直播等新方式,唱吧APP线上比赛的形式作为报名主渠道之一,选手可通过手机等移动终端随时随地上传演唱音视频参加线上海选,是一次堪称全民参与、人人放歌的大派对,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