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电竞高手北仑决战

    本报讯(记者 戴斌) 11月10日到12日,一场持续三天三夜的影秀电竞嘉年华在北仑举行,被称为魔兽“人皇”、卫冕WCG魔兽争霸项目世界第一人的李晓峰出席了嘉年华开幕式,电子竞技著名职业战队WE、Snake、Omg、Lg也来到北仑博地影秀城,为宁波电竞爱好者带来精彩的表演赛。

    TRE电竞新锐争霸赛自9月份开战以来,吸引了全国各地的近万名选手参赛。11月11日深夜,《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和《炉石传说》三个项目的“王者”在北仑进行了最后决战,争夺百万元奖金,吸引了众多游戏爱好者观摩。据悉,赛事组委会根据每场比赛中选手们的表现,正在选拔优秀的青年电竞选手进行培养,建立“赛事选拔+青训体系”的训练营甄选机制,让更多怀抱电子竞技职业梦想的少年找到属于自己的机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