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0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道德模范”孙茂芳和大学生谈不忘初心

    本报讯(记者 李臻) 一名精神矍铄的老人走向大学讲台,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一个多小时的报告,热烈的掌声响起20多次。昨日,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大会堂座无虚席。500余名师生代表齐聚一堂,聆听全国道德模范、“当代雷锋”孙茂芳作题为《不忘初心,放飞青春梦想》的报告。

    报告中,孙茂芳从做孤寡老人的“小棉袄”,做残疾人的“小拐杖”,做有困难人的“小油灯”,做病人床前的“小护士”,做青少年的“小雨点”五个方面,与该校师生分享了他50多年来学雷锋、做好事的事迹,用亲身经历诠释了共产党员“讲奉献、有作为”的深刻内涵,为师生上了生动的一课。

    昨天正好是“宁卫号”健康专列志愿服务成立一周年。一年来,“宁卫号”健康专列13支面向健康领域服务的专业化队伍、800多名成员在我市各个社区、街道、学校等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宁卫号”健康专列已举办志愿服务113场,走进42个社区、15所教育机构,参与人数2163人次,受益人群达10022余人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