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07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董亮宁波办魔术剧场

董亮表演魔术《逆光》。 记者 周建平 摄

    本报讯(记者 王元卓 通讯员 尉宾娟 许佳益) 位于江北区音乐广场上的梅霖魔术剧场,虽然只能容纳32名观众,但却是全省首家、全国第三家体验式迷你魔术剧场。昨日下午,梅霖魔术剧场首演,魔术师董亮的《逆光》表演让观众惊叹连连。

    29岁的董亮是宁波人,毕业于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如今是我国文化部艺术司认证的全国职业高级魔术师,曾凭借节目《梦回铁达尼》在2012西湖国际魔术节上摘得金奖,已多次担任央视《我要上春晚》演出嘉宾、《直通春晚》魔术师等。因为从小迷恋魔术,董亮想在家乡办一个迷你科幻魔术剧场,剧场的名字“梅霖”取自古代英国魔法师梅霖。

    为什么选择这么小的“迷你”剧场呢?董亮说这是一种交谈式的表演,让每一个观众都能与魔术师进行亲密互动,在这样的小剧场中,每个人都是VIP,使魔术不再是表演者的独角戏,全场互动让现场观众都能成为主角。昨天,一位男观众表示:“看过《惊天魔盗团》《致命魔术》这些电影后,对魔术蛮感兴趣的。今天是我第一次在现场看魔术表演,感觉特别好、特别神奇。与其说是在看一场秀,不如说是自己参与表演了一场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