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宁波宝贝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07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7宁波宝贝“最具人气双胞胎”出炉啦

    56对双胞胎,10天微信网络票选,2017宁波宝贝“最具人气双胞胎”火热出炉。网络票选详情排行榜,请关注宁波晚报育儿平台“宁波宝贝”微信公众号12月5日的推送。所有参加票选的双胞胎家庭都将受邀参加12月9日在宁波环球银泰城举行的宁波最大最嗨的双胞胎大聚会以及颁奖盛典。

    那些错过此次网络票选的宁波的双胞胎们,也欢迎12月9日下午3点来环球银泰城的活动现场参加我们的双胞胎大聚会,当天不仅有好看的节目和好玩的互动游戏,还有丰厚的游戏奖品及签到礼品等着大家!

    以下为2017宁波宝贝“最具人气双胞胎”的前8名。

    赵辰洋、赵辰溢 年龄:6岁

    父母寄语:你们成长的每一步迈出,爸妈都看在眼里……前方的路还很长,幸福的是你们有上天的眷顾,拥有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彼此可以携手一起走。爸妈最大的心愿:你们的脸上永远洋溢着甜美的笑容!而我们的脸上能洋溢着你们的幸福!

    朱妤蔓、杨妤葳 年龄:3周岁2个月

    父母寄语:宝贝们,现在的生活是一个美丽童话的开始,以后的故事必定包容百味;有绚丽的晨曦,也有风有雨。微笑面对一切,幸福相伴永远!

    安安、宁宁 年龄:9个月

    父母寄语:感谢上天把你们赐予了我们,是你们让我们为人父母,有甜有苦,愿你们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成长,爸爸妈妈爱你们!

    薛智元、薛智文 年龄:1周岁4个月

    父母寄语:智元智文宝贝,在新的一年里,爸爸妈妈希望你们健康伴左右,快乐每一天,越来越懂事,能有一个幸福的童年!爸爸妈妈永远爱你们!

    屠雨桐、屠雨枫 年龄:8周岁

    父母寄语:爸爸妈妈每天用欣喜的眼光看着你们这两棵小树茁壮成长,伸出新的枝干,长出新的嫩芽,就像你们掌握的每一点知识,懂得的每一个道理……期待你们继续加油,努力成长为两棵参天大树!

    吴亦晨、吴亦凡 年龄:1周岁2个月

    父母寄语:希望两个宝贝能健康快乐的成长,在未来的时光里风风雨雨,一起成长,一步一个脚印,走出精彩的人生!

    胡心麒、胡心麟 年龄:1周岁3个月

    父母寄语:麒麟兄弟诞于2016年8月30日,时爸爸正在看《琅琊榜》,看到“麒麟才子,得其者可得天下”一句,想到“麒麟出没处,必有祥瑞”,觉得甚好,取姐姐名中一字而得。如今已1岁3个月,盼哥两与姐姐一起健康成长,未来正直、勇敢、智慧、节制。

    涵涵、雯雯 年龄:3周岁半

    父母寄语:感恩我们的生命里有你们两个古灵精怪的小天使,从此,我们的生活充满了更多的欢乐与希望。爸爸妈妈希望你们姐妹俩相亲相爱,携手共进,勇敢去开创属于你们的未来!图文整理 郑丹宁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