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体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07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亲子足球嘉年华昨在柳锦球场举行

    本报讯 (记者 戴斌 通讯员 徐一凡 文/摄) 昨天上午,“踢球吧,宝贝”亲子足球嘉年华活动在柳锦社区球场举行,来自市第一幼儿园柳锦园区的小朋友们和家长一起参与了绕杆接力、夹球跳、运“小猪”等趣味足球项目的比赛。

    柳锦社区足球场是几年前利用铁路沿线空地建成的,如今已成为周边足球爱好者的聚集地,工作日的白天向南门街道所属社区居民免费开放,由此也成为附近社区广场舞、太极拳、柔力球等健身团队的锻炼场所。

    “两年前我们利用这里的球场和教练,开始让小朋友们尝试足球运动,没想到很受家长们欢迎。现在幼儿园每个班每周都要参加足球课,小班孩子是纯粹在球场玩耍,中班和大班的孩子进行最基础的训练,首要目的是让孩子们通过运动体会快乐。”市一幼柳锦园区园长吴晓瑛说。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