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1月0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多条长途公路班线停班

    本报讯(记者 范洪 通讯员 戴文娟)  中东部地区连日暴雪天气给我市交通出行带来不利影响。

    昨前两天,不少开往中部的高铁动车组受暴雪影响停运,不过,铁路宁波站相关人士昨天告诉记者,接下去几天暂时没有接到列车因暴雪停开的命令,旅客可以放心出行。

    公路方面,昨天宁波汽车中心站(客运中心)开往徐州、新乡、枣庄、南阳、泰安、十堰、临沂、周口、安化以及汽车东站开往阜阳方向的班线停运,宁波公运集团相关人士表示,今天汽车中心站开往新乡、驻马店、周口、烟台、泰安、徐州、邳州、黎平、襄阳、十堰等班线以及东站开往阜阳、成都、宿州等方向的班线停运。明天的开行情况要视具体情况而定,具体可以关注车站公告。

    宁波机场方面这两天运行基本正常,机场工作人员表示,在极端天气下机场跑道、飞机可能出现积雪结冰等情况,会导致航班延误甚至取消,近期坐飞机出行的旅客请随时关注航班动态,妥善安排行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