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文娱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1月1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清传》遭“秦粉”举报 临时被《恋爱先生》替代

    本报讯(记者 庞锦燕) 往年的1月,是“大女主”古装大剧竞艳的舞台,是年度“剧王”争抢的好彩头。而今年,《如懿传》据传未过审,原定1月12号在两大卫视开播的《巴清传》,遭到“秦粉”万字文举报。昨日,江苏卫视正式对外宣布:由靳东、江疏影主演的现代剧《恋爱先生》替补《巴清传》档期。

    对各大卫视来说,“开年”是个重要的档期,既能获得收视“开门红”,也可以促成一波延续到寒假甚至春节档的收视高潮。

    因此早在去年底,被视为“剧王”的古装IP《如懿传》便大张旗鼓发布系列海报,准备征战2018开年档,结果迟迟没有音讯。随后,由范冰冰主演的古装IP《巴清传》被敲定于1月12日补位。《巴清传》也是一部大女主戏,讲述了家道中落的女人巴清,一步步从宫中御医成长为大秦国医,最终成为一代女性企业家的故事。

    然而,前天上午,有“秦粉”写了万字长文举报即将播出的《巴清传》歪曲历史事实,不仅强行把年纪相差甚大的秦始皇和寡妇巴清进行配对,还把统一六国的一代帝王抹黑成强奸犯。他们还对片花中出现的激情戏和服装感到不满。对此,江苏卫视昨天发声:1月12日播出的是靳东和江疏影主演的电视剧《恋爱先生》。至此,《如懿传》和《巴清传》的播出权较量暂时告一段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