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1月3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获投资6000万元 融入供应链体系

甬股交撮合本土企业“联姻”上汽集团

    本报讯(记者 黎莉) 昨天,上汽集团旗下的上海尚颀投资管理合伙企业与宁波本土企业双马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在宁波股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甬股交”)正式签约,上海集团将向双马机械工业有限公司投资6000万元,并将该公司融入上汽供应链体系。这也是甬股交自2016年7月成立以来,撮合的单笔融资额度最大的项目。

    宁波双马机械工业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注塑机械专业制造商,公司研发的CIML系列碳纤产品智能成型线,将长纤维技术推向新产品和汽配行业新市场,推动研究碳纤维增强热塑性材料替代金属制品,专注于为汽车轻量化量身打造技术解决方案。2017年5月,该公司在甬股交挂牌后,针对该公司寻求战略投资的需求,甬股交先后帮助对接多家知名投资机构,最终成功引进了上汽集团的战略投资。

    甬股交作为全国第38家四板市场,累计挂牌企业已突破1130家。一年多来,甬股交紧扣四板市场的市场定位,努力拓展区域股权交易市场的平台功能,致力于打造优质中小企业融资撮合和培育孵化的一站式平台,全方位深度融合私募投资及银行信贷等金融资源,在化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方面形成了新的宁波特色。从2016年9月远创科技获得首笔“挂牌贷”撮合融资以来,甬股交已累计为114家企业直接撮合融资超15亿元,覆盖了约10%的现有挂牌企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