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我们的节日 春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节去哪买买买?

这份商场营业时间一览,请您收好

    春节怎么过?一家人去商场“逛吃逛吃”,也是不错的消遣。由于不少商场春节期间营业时间有所调整,为此,本报特别整理了这份部分商场营业时间一览。

    整体上看,除夕当天,大部分商场均缩短了营业时间,最晚不超过18:00。部分商场从大年初四开始逐步恢复正常营业时间。

    银泰百货打烊两天半

    由于大部分快递已经暂停收发件,无法愉快地网购了,很多人选择去实体商场置办新装、年货。不过,春节期间宁波各大商场、购物中心的营业时间会有不同程度的调整,市民买买买,也要看准时间。

    包括银泰东门店、天一店、万达店等在内的银泰系百货,将于除夕、大年初一至初二13:00打烊两天半。从大年初十开始恢复正常营业。

    宁波大部分购物中心、单体商场在除夕和正月初一仍然营业,但会提前打烊。打烊时间基本上在16:00到17:00,也有个别商场提前到15:00结束营业。“这个时间段是大家各自回家团聚吃年夜饭的时间,一方面考虑到客流量,另一方面也考虑到员工的需要。”一位业内人士表示。

    不过,大部分商圈内供应年夜饭的餐厅和影院等,仍会正常营业。

    超市方面,在除夕这天基本上都提早打烊,大年初一或初二起恢复正常营业时间。

    节前最后几天商场折扣力度大

    春节要好好休息,年前的生意大家还是要抓紧做。春节前的最后几天,各大商场都推出大力度优惠,赚取年前最后一桶金。

    银泰方面透露,从今年开始,年前两天将成为商场固定的促销节点,全门店同步推出大力度促销活动。

    宁波第二百货部分商品3-5折起,购金条、金币、金摆件在原优惠基础上再享9.8折;宏泰广场来就送啤酒、台湾小食等;1844艺术生活中心2月14日购物满118元送50元漫咖啡券;杉井奥特莱斯鞋品一口价199元起。

    春节期间想要吃喝玩乐的市民,不要错过商场热闹的主题活动,即便部分购物中心放假了,里面依然有一些辅营项目没有打烊,可供消遣。

    记者 史娓超 黎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