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播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3月1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吨重玻璃坠落一装卸工遭埋压

    昨天上午,奉化区西坞街道顾家畈村一家玻璃厂内突发意外,4吨重的玻璃在吊装时因钢索断裂而坠落,一名男子被砸中后遭到埋压。经救援,该男子被发现时双脚受伤严重,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救治。

    据报警的工人说,事发时车间内正在用吊机装卸摆列货物,忽然听到玻璃爆裂的异响,动静很大。原来是一个吊机的钢索断了,原本正在吊运的玻璃包坠落在地,碎成了一块块的碎片和碎渣。听到有人在呻吟,大家才发现下面压了一个人。工人和随即赶来的消防员立即投入救援,用手搬,用锹铲,侧躺在地上的伤者慢慢被抬了出来。当时,伤者头上、手上、脚上都是鲜血,连包装薄膜也是血迹斑斑。据现场120急救医生说,伤者双脚脚腕几乎被切断,受伤严重,此外身体其他部位多处受伤,失血较多,被立即送往医院进行抢救。记者 马涛 通讯员 陈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