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播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3月1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海国税局送出“开门红包”

    2月28日,宁波永成双海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的各个车间已投入到忙碌的生产中,而宁海国税局的工作人员也在第一时间为企业送上了新春“开门红包”。

    该公司作为有着较强研发能力的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在2017年度继续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宁海国税局企业所得税专家服务团队根据企业特点和需求,在企业新年开工后及时上门辅导最新的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和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确保企业在汇算清缴过程中充分享受税收政策。

    据了解,自今年3月起,宁海国税局全面启动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将对辖区内6600余家企业开展集中培训辅导,同时对29家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重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开展“一对一”上门服务,促使企业准确享受税收政策红利。

    通讯员 刘俊青 麻季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