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3月2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我市将开启“有亲和力的共青团”建设

    本报讯(记者 滕华 通讯员 杨婕) 走进青年,贴近青年,了解青年的所思所想,更积极地为青年们发声。在昨日召开的共青团宁波市十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上,团市委常委会提出2018年宁波共青团的工作要点,其中,大力推进“有亲和力的共青团”建设,成为一大亮点。

    会议指出,2018年将是宁波推进“有亲和力的共青团”建设的开局之年。针对时下青年朋友的网络化生活方式,将积极整合资源,加大探索力度,认真研究分析QQ空间、知乎、B站等青年集聚的主流网络媒体,不断提升共青团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同时,加强同网络意见领袖、知名自媒体的沟通协作,主动推出一批广受青年关注、深受青年喜爱的网络活动,主动创作一批富有青年特点、兼具宁波特色的文创产品,进一步提升共青团网络思想引导的内容供给能力和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