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3月2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短途高铁票吃紧 宁波站将增开多趟列车

    本报讯(记者 范洪)  下周就是清明小长假了,从现在开始至4月22日,铁路部门开启为期一个月的春游运输,预计小长假首日,也就是4月5日是旅客出行最高峰。

    记者昨日下午在12306网站上看到,目前小长假前后宁波往杭州、上海方向的高铁车票还算比较宽松,但4月4日下午到4月5日这个时段,杭州、上海往宁波方向的高铁票已吃紧,4月5日上海虹桥往宁波方向,上午9点以后各时段车次车票基本售完,而宁波至上海虹桥车票则相对宽裕,而4月7日小长假最后一天,情况正好倒过来,宁波往杭州、上海方向,车票吃紧,宁波至上海虹桥也只有上午8点55分以前显示有余票,上海虹桥至宁波车票则相对宽裕。

    为了应对可能到来的旅客出行高峰,根据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的增开列车计划,小长假期间,铁路宁波站将增开G9305/6杭州东往返苍南1对、G9517/8杭州东往返温州南1对,以及K5787/8上海南往返宁波1对。在高铁动卧方面,4月4日、5日将增开上海虹桥至广州南4对、上海虹桥至珠海2对、上海至深圳北1对;4月4日和6日增开上海虹桥至深圳北、4月5日和7日增开深圳北至上海虹桥各1趟。此外,4月3日至9日宁波往返武夷山东动车D4653/2、D4651/4继续开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