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4月2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演艺集团精品剧目展演将开启

舞剧、景观剧、话剧…… 演出季持续至11月

    本报讯(记者 陈晓旻 通讯员 房炜) 记者昨日从宁波市演艺集团获悉,为期半年多的2018“唱响中国梦 踏上新征程”首轮精品剧目展演将于4月28日起在天然舞台开启,届时,舞剧、景观剧、话剧、越剧、甬剧、儿童剧等各类剧种及剧目将轮番上演,节目之丰富令人目不暇接。

    整个演出季从宁波市歌舞剧院《舞动甬城》精品剧目展演起航,舞剧《花木兰》、舞剧《十里红妆·女儿梦》、景观剧《宁波的故事》三台舞台剧目将接连亮相,送上一场场艺术盛宴,这也是市歌舞剧院自成立以来第一次以艺术精品展演的形式向宁波观众献礼。

    “这次歌舞剧院精选的三个展演剧目都曾经受邀晋京,甚至多次出国演出,可以说已经成了宁波文化艺术的一张靓丽名片。通过本次展演,我们想让宁波老百姓看看什么是精品艺术,了解宁波的原创剧目是如何凭借着‘质’实至名归地进入一线城市艺术院团行列的,这也是本次活动的初衷。”宁波市演艺集团副总裁屠靖南说。

    7月,演艺集团将举行以“忆英雄 怀先烈”为主题的红色题材剧目展演,国内第一部反映“党章守护人”的大型话剧《张人亚》将亮相舞台;8月-9月,宁波市话剧团(海曙区话剧中心)隆重推出《首届中国·宁波城市先锋话剧节》,大中型话剧剧目展演、剧本朗读会、名家讲座、戏剧对话等形式多样的话剧盛宴即将开启;10月是宁波市甬剧团的主场,《传承经典,“甬”望未来》天下第一团高调来袭,诉说甬剧艺术的魅力;11月,《那年花开时·经典永流传》宁波市小百花越剧团经典剧目展演周将掀起整个展演活动的新高潮。

    据悉,此次精品剧目展演季的票价十分亲民,越剧、甬剧等传统戏曲门票均价为50元,舞剧、话剧等舞台剧的门票均价在100元左右,还有多场套票、亲子票等优惠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