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体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4月2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一赴象山影视城嘉年华

或许你能偶遇潘粤明高伟光

    本报讯(记者 庞锦燕 通讯员 吴宙洋) 4月29日,象山影视城第十一届影视嘉年华将火热来袭。记者昨日从象山影视城了解到,“沉浸式”体验成为影视嘉年华的一大关键词,比如为游客还原电视剧的拍摄场景,举行古风侣拍品牌发布会,让游客cosplay“白浅”“银容”等热剧中的人物。

    本届影视嘉年华包括古典风、摩登潮、影视乐三大主题。对于众多粉丝来说,今年影视乐的主题活动特别迎合他们追剧的心理。在此期间,象山影视城将还原热播剧《远大前程》拍摄时的浓郁民国风,在襄阳城、民国城内复原怡春院、水街、民国城街道、南方四合院、中山路、永鑫公司、大世界、英雄赌坊等剧中场景,剧迷们可以一边追剧一边跟着“洪三元”,去邂逅“一爷”“于梦竹”“露伶春”等人。

    每一届的影视嘉年华,粉丝们最关心的是群星聚集的象山影视城会放出什么“大招”,邀请哪些演员出席明星见面会。记者打探到,目前《鬼吹灯》《好色千金》《大泼猴之白骨精传奇》等剧组正扎堆在象山影视城拍摄,汇集了潘粤明、高伟光、方逸伦、龚俊等演员。五一小长假期间,象山影视城每天都会举行一场明星与游客的见面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